top of page

Sat, Jan 28

|

Buena Park

2023福音咖啡館第二期:異鄉旅人

報名已截止
查看其他活動
2023福音咖啡館第二期:異鄉旅人
2023福音咖啡館第二期:異鄉旅人

時間和地點

Jan 28, 2023, 2:30 PM – 4:30 PM

Buena Park, 5882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USA

關於本活動

作為「移民」,在一個與我們原生文化環境不同的國度裡,尋求「生存」與「生活」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文化、陌生的生活環境......身邊的一切都成為我們的挑戰,而每一個挑戰都直接衝擊我們生命的根本——我們的身分!

在異國他鄉,「我是誰」這個問題顯得尤為重要,我們會選擇很多方式來尋找身分認同,但那真確不動搖的身分認同到底在哪裡可以找到?

作為基督徒,對「sojourner」的身分不應該感到陌生,我們本身就是上帝從這個世界上呼召出來,我們成為這個大地上的「異鄉旅人」,我們又如何在這個不屬於我們,我們也不屬於它的世界上,活出生命的能力?

本週六福音咖啡館,讓我們來聊一聊「異鄉旅人」的故事......

咖啡、故事、分享等你來!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