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聖喜教會成立於1988年,建立之初是為了服侍Cerritos 及其周邊城市的華人,經過了三十三年的歲月,聖喜教會有過輝煌,也經歷過失敗與軟弱,但如今這一切都已經在基督的恩典裡全然更新了。如今的聖喜教會是一個全新的教會,在經歷了上帝聖火的洗禮後,我們重新獻上,開始向未來邁進。

 

我們的異象:

​       在過去許多年中,我們看見了北美華人教會的需要:以上帝為中心的敬拜生活;對真理火熱的心與深刻的認識;健康、敞開、產生生命的肢體關係。為此,我們的異象是建立以敬拜、真理、關係與福音——四部一體,全面成熟的教會,幫助信徒成熟長進,得以完全,成為上帝的榮耀,服侍社區,使人歸向耶穌基督。

 

我們的使命:

     如同我們教會的名字一樣,我們的使命是幫助真基督徒更深渴慕上帝的榮耀,單單以他為生命的喜樂。我們確信,聖徒以全然上帝為生命中至高的喜樂,也是對上帝最大的榮耀。

 

為此,我們呼召:

     所有真心尋求合神心意的敬拜,渴慕合乎聖經純正的真理、渴望聖徒間合一、相愛、充滿安全感的關係以及預備自己完成主耶穌大使命的天國百姓,新的聖喜教會,將是上帝呼召你的所在。

​看哪!上帝賜恩的美地!

聖喜教會35週年慶

聖喜教會35週年慶

播放影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