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聖喜教會進入2022年大齋期/四旬節

EFCC

Mar 2, 2022


大齋期對於基督徒而言擁有非凡的意義。特別是對我們處在一個動盪喧囂的時代中的基督徒,沒有什麼比我們能安靜自己的心,在一段時間內,專心反思我們自己屬靈的生命更加難得和寶貴。

大齋期是這樣一個節期:它總是呼召我們心靈的眼睛轉向那一位為我們眾人的罪受苦,死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穌基督;邀請我們再次深刻思想基督的生命:基督是誰?祂為我們做了甚麼?因著祂所做的,為我們成就了甚麼?

大齋期是這樣一個節期:它總是不斷呼召我們心靈的眼睛再次深刻轉向我們自己真實的光景;邀請我們以福音的眼光穿過所謂外在的成功與成就,光鮮亮麗的外表,他人的讚美與擁護;穿過自己的失意與失敗,他人的否定與輕看,來謙卑審視自己的心靈,誠實面對我們在榮耀上主面前的罪、軟弱與不堪;

大齋期是這樣一個節期:因著矚目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著誠實謙卑的面對自己,它總是呼召我們的心藉著真實的與基督相遇,再次誠實且深刻地悔改、認罪、倒空自己,帶著喜樂與盼望,全然安息在耶穌基督已經為我們成全的赦免、饒恕的恩典中和祂聖潔的真理與無比的安慰中!

大齋期是上主的百姓披麻蒙灰痛悔的日子,也是在真實的痛悔中的著自由與釋放的日子。

為此,聖喜教會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走過這四十天榮耀的節期,在十字架上與基督相遇,並且享受祂所賜的平安、喜樂與盼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