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聖誕節《純粹的聖誕敘事》福音佈道會

EFCC

Dec 25, 2022

12月25日主日,聖喜教會舉行《純粹的聖誕敘事》福音佈道會。在美麗的聖誕裝飾中,教會的會友和一些非基督徒的新朋友們一同歡聚,記念和享受這感恩的時刻。

高翔牧師以《純粹的聖誕敘事》為主題,進行福音佈道,再次帶領教會會友與新朋友一同思想《聖誕節真實的意義,以及耶穌基督到底是誰〉的福音主題。

會後,大家歡聚副堂,舉行聖誕節愛宴。

期間,一位非基督徒的長輩向高牧師和惠榮執事見證了他自己聽完佈道會之後的感想:「我今天終於真正認識耶穌基督到底是誰了,他就是我生命的救主,無論以後怎樣,我都要好好跟隨他!」

還有一些非基督徒的好友在愛宴期間談到「這是第一次聽到真正的基督教信仰,顛覆了他們平時對基督教、對教會、對牧師的認識,也顛覆了他們對人生的認識和思考!」

感謝主,願新的一年,真理的上帝繼續使用聖喜教會努力傳福音,使更多的靈魂歸向主耶穌基督!祂配得一切的敬拜與讚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