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謝您在基督裡幫助
聖喜教會成長與前進!

        聖喜教會經歷三十五年後,在上帝的恩典中重新出發,前面的路卻是困難重重,但是我們深信主耶穌的恩典更加豐盛,他會親自藉著屬他的百姓,我們在基督裡的肢體不斷供應我們一切所需,使我們的事工順利開展,為週邊的社區帶來祝福,為福音的興旺努力奔跑,也使主耶穌的名得榮耀!我們邀請您與我們一同有分與聖喜教會新的路程!上帝記念您的奉獻與服侍!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支持我們在基督裡的事工

01

​實體聚會中

02

​郵寄支票

03

​成為聖喜的一員

04

為我們禱告

我們不僅需要您在物質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我們期望您能成為我們的家人,與我們一同奔走天路,這將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歡迎您!

無論您是否是聖喜教會的一員,您都是我們在天國中的家人,我們非常需要您的禱告來支持我們。上帝必然會記念您禱告的服侍,加倍賞賜您!

這是在疫情中最方便的支持我們的方式:您可以將支票寄到我們的地址:5882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這是我們最歡迎奉獻的方式:您能夠來到聖喜教會與我們一同敬拜,成為我們大家庭中的一位。願上帝祝福您的奉獻!

bottom of page